IMG_0932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43巷11號
電話:06 220 3779
營業時間:周二公休 9:00~18:00
價位:約$60~300



IMG_0931  

其實之前就曾到訪過小巷裡的拾壹號,
那時候是看了部落客的美食文才會得知這家店,
不然位置這麼神秘的店依照鴨王我路痴憑著感覺走的程度.怎麼可能找得到呢?(#

這次是和高中同學--阿風一起來光顧順便敘敘舊的。
和許多店家一樣外頭都會掛上反核的旗幟,
下面還有支持寵物以認養代替購買的布條。

因為剛過年的關係門口貼上了春聯,
看上去有幾分可愛。
IMG_0930  


因為沒有訂位的關係,到場的時候老闆告訴我們大概要等30分鐘左右。
留下了手機號碼就和阿風到附近去消磨時光。
很快地,接到了店裡小姐打來的電話。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吧,客人的人數超乎我的想像。
明明之前來吃沒這麼多人的說
我們被安排在吧檯旁邊的座位,
失去了坐在二樓的機會有點可惜。不過餓很久的我也不管這麼多了,有得吃就滿足了。
一入座可愛又親切的服務生馬上送上菜單。

IMG_0912  

早午餐的價位有三種選擇,$100、$150$180,每個餐點都有附上濃湯。
加價70元飲料任選。
餓死鬼的我毫不考慮--陽光早午餐,加價70元點了杯摩卡巧克咖啡。
阿風則點了元氣早午餐,一樣加價點了烤布蕾咖啡。
既然都任選了當然要點最貴的(#

在點餐的時候發生了些小插曲(?)
當店員問我要熱的還是要冰的時我猶豫了一下,
有點熱好想來點冰冰涼涼的飲料,
但是本身體質不太適合經常碰這些冰涼的食物。
就在我恩恩呱呱(?)的思考時店員甜甜地笑了問我:「去冰好嗎?」
天啊QwQQ!
好貼心可愛的店員!看出了我的猶豫啊。
雖然她有可能是很忙不想被我拖太久啦,哈哈。


在等餐的過程中稍微打量了一下裝潢。
在我的頭上掛了幅相當俏皮可愛的畫,
上面的人十分逗趣。
IMG_0915  

而前方則是掛了隻我的同伴(?)

IMG_0914  
肥肥的鴨子娃娃。超可愛的!

很快地附餐的濃湯上來了。

IMG_0916  

因為本人非常喜愛濃湯這種東西。
所以只要不要太超過我都會說好喝。
裏頭有蘑菇跟馬鈴薯。
熱熱暖暖地十分好喝,阿風也說他覺得這個濃湯不錯。

IMG_0919  

很快地阿風的元氣早午餐上來了。
乍看之下分量少少地,
但後面還有一杯飲料,整體吃下來應該可以填飽一般正常食量的人。
那個看起來像是煎餃的謎樣東西其實是馬鈴薯。
麵包的味道算中規中矩,不難吃。
沙拉醬是酸酸甜甜的百香果醬,有別於一般千島醬較膩的口感,
這種清爽的百香果醬個人十分喜歡。

IMG_0920  
陽光早午餐!
期待了好久的陽光早午餐緊接著登場了。
個人認為如果真的想吃飽這個陽光早午餐真的可以考慮。
蘑菇起士煎蛋捲超棒的,刀子一下可以看到滑滑的蛋汁緩緩流出!!!
喜歡蛋料理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一口咬下,蛋香和起士的味道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這個蛋捲好吃啊!
重點是沒有我討厭的紅椒。

IMG_0921  
德腸的味道就普普通通,並沒有什麼驚豔之處。
中規中矩的。
法國香蒜麵包意外地讓我很接受(?
其實本人有點討厭香蒜麵包那濃烈的蒜味,
但這款麵包蒜味剛剛好,法國麵包烤得香香脆脆一口咬下喀滋喀滋的還不錯。
沙拉的部分就不必多提啦。
水果部分的楊桃啊,
我知道大概是為了擺盤美觀而切成星星狀,
但是切成星星狀的楊桃好不甜啊!
再來是那個橘子,
乍看之下似乎是同一瓣橘子切成兩塊。
但不知道為啥馬吃起來其中一塊比較甜啊……
讓我瞬間愣了一下。

IMG_0922  

摩卡巧克咖啡,單點$120。
各位看官你們看看那奶泡那奶泡啊!!!!
從來沒斷過奶又愛喝咖啡裝大人的鴨王就是愛這一味啊!

巧克力醬的味道完美地和咖啡融合在一起。
不會過甜,也不會搶去咖啡的風采。
喜歡喝這類咖啡的朋友或許可以嘗試看看。
但如果是喜愛單品朋友可能就要考慮了,
這杯完完全全是喝甜甜,甜在心裡頭的飲料啊!

IMG_0923  

烤布蕾咖啡,單點$120。
這是阿風點的。
阿風對於這一杯的感想就是:一開始有點燙,好好喝喔。好好喝喔。好喝好喝。(#
上次來訪時有點過這一杯。
有點遺忘當時對他的感想,
好像也和阿風差不多。
以加價$70來說,喝到這杯很有趣的咖啡已經很不錯了。
在其他店好像鮮少看到這一味。

因為客人很多的關係就不便多拍店裡的裝潢,
聽說二樓客人也爆炸多,
所以也不好意思上樓拍什麼照片。
於是就拍拍一樓角落的擺設吧!

IMG_0924  

呱呱呱呱呱呱(??)
IMG_0925  

IMG_0926  

店裡有放一些應該是別人寄賣的作品。

IMG_0927  

IMG_0928  

看來老闆似乎也很喜歡鴨鴨喔。

最後以一張可愛的鳥做結尾!

IMG_0929  


總結!
小巷裡的拾壹號可以說是小巷弄裡的驚喜,
誰知道在這麼一條狹小的小巷弄裡面藏著這麼一間美味又舒適的店家呢?
我想這就是台南的魅力所在。

店員的服務態度都超好喔,
大家有空來吃吃看吧!



然後手機拍的照片好醜喔,哈哈。
感謝看官們不嫌棄一路看到這邊!
下次我會帶上傻瓜相機的(#

完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鴨鴨(カモちゃん 的頭像
    鴨鴨(カモちゃん

    鴨鴨。游鴨池

    鴨鴨(カモちゃ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